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媒体曝光摩纳哥大公秘密情史与黑人空姐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26 深圳晚报

  “单身的摩纳哥新国王阿尔贝大公竟然有个20个月大的孩子”!近日,法国《巴黎竞赛画报》爆出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摩纳哥。

  报道说,阿尔贝的单身问题曾是已故国王兰尼埃三世的一块心病,可令人吃惊的是,阿尔贝早就同西非国家多哥的一位空姐生下了个男孩,名字用的是大公的小名——亚历山大。

  这位黑人空姐名叫尼科尔·科斯特,今年33岁,离过婚,有两个儿子。

  1997年,还是个空姐的尼科尔在航班上结识了阿尔贝。交谈中,尼科尔发现阿尔贝害羞但很宽厚。阿尔贝说自己饿了,尼科尔就把她托盘里的饭菜让给他吃。她向他索要签名留念,阿尔贝就签在一张扑克牌上。爱情的火花就这样爆发了。很快,阿尔贝就约她到摩纳哥会面。他们在公园里漫步,沉浸在热烈的拥抱之中。可好景不长。一天,阿尔贝将尼科尔带去见父亲兰尼埃三世,尼科尔遭到了老国王的冷眼。局促的尼科尔甚至只叫了声“先生”,就再没有说话的机会。第二天,阿尔贝一脸阴沉地对尼科尔说,两人必须拉开距离。尼科尔哭了,走了。

  2002年12月,尼科尔31岁生日之际,经历痛苦分别的阿尔贝和尼科尔终于见面了。就在那天晚上,尼科尔怀上了阿尔贝的孩子。2003年8月24日,小亚历山大在巴黎降生。尼科尔把孩子的照片寄给老国王,但信件并没有转到老国王手上。尼科尔的举动激怒了王室。从此,与阿尔贝见面变得异常困难,尼科尔甚至只能见到阿尔贝的法律顾问。

  2003年12月的一天,尼科尔从一扇暗门进入到位于巴黎的一家公证处。在那里,等待她的是一位摩纳哥王室选定的公证人。他们签署了一份公证书,承认了孩子与阿尔贝的父子关系,保证孩子会过上舒适的生活,但他们却拒绝将文件的复印件交给尼科尔。王室的用意很清楚,就是要尼科尔保持沉默。

  2005年4月,老国王不幸病逝,阿尔贝成了摩纳哥新国王,而此时,两人之间的关系却日渐疏远。有人告诉她,阿尔贝地位变了,公务缠身,还要服丧到7月,要尼科尔耐心等待。于是,尼科尔就和儿子住在巴黎的一所公寓里,痴痴地等待她“深爱、信任了8年的男人”。

  最终,无助的尼科尔选择向报界披露这一事实,她说,她只是希望保证孩子的前途,希望阿尔贝负起责任。至于儿子将来能否当国王,尼科尔并无幻想。她懂得,她的位置不在摩纳哥。她也不敢幻想生活在城堡之中。因为,阿尔贝不是查尔斯,她也不是戴安娜!(赵章云)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