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居民楼倒塌已造成2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45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埃及警方9日说,北部海滨城市亚历山大7日发生的6层居民楼倒塌事件迄今已造成21人死亡,18人受伤,死者中包括4名儿童。

  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停止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并开始清理现场。警方还说,目前他们已经拘捕了倒塌楼房的所有者以及负责设计和建造该楼的几名工程师,警方将对他们进行调查。

  出事楼房原本只有3层,但楼主违章在上面加盖了3层。市政部门曾向楼主下达拆除违章楼层的命令,但命令尚未来得及执行,楼房就发生了倒塌。

  在埃及,楼房倒塌的情况时有发生,当地居民常常无视法规擅自在原有的住房上加盖楼层。去年6月,亚历山大发生一起塌楼事件,造成一家5人死亡,同月,南部城市阿斯旺也发生一起5层楼倒塌事件,14人死亡。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