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西部出现16具弃尸 疑为遭绑架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6: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目击者6月10日称,伊拉克西部地区发现16具弃尸,其中2人被斩首。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为近日遭到绑架的伊拉克士兵。

  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发现的16具尸体都是平民打扮,其中许多人的眼睛都被蒙住,双手被绑在身后。这些尸体是在伊叙边界附近加伊姆镇的两个地点发现的,其中11具被丢弃在一个沙坑里,另外5具尸体则是在一条士兵们经常经过的沙漠道路旁发现的,有2人被砍掉
头颅。

  伊拉克警方8日曾宣布,22名伊拉克士兵当天在加伊姆镇附近离开基地后遭武装分子绑架,他们全都是什叶派穆斯林。

  9日,伊拉克逊尼派穆斯林组织“在伊拉克参加圣战的基地组织”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他们绑架了36名伊拉克士兵,并要求伊政府在24小时内释放所有女囚犯。该组织表示,他们是在伊拉克西部袭击并扣押这36人的,而非伊军方所说的22名士兵。这个组织曾经多次绑架和杀害政府官员和士兵。

  自从伊拉克过渡政府4月底成立以来,各种暴力活动已经导致800多名警察、士兵、官员和平民丧生。(婧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