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当年差点面临性暴力指控 希拉里恐吓“情敌”成功救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15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提前出版的6月20日版美国《环球》周刊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花心好色早已有名,然而很少有人知道的是,上世纪70年代,克林顿在耶鲁大学法学院读一年级时就已露出花心本色,尽管当时他和希拉里已经成了一对恋人,但他仍将另一名漂亮女生引诱到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一幢海滨住宅中发生了性关系。当那名女生试图起诉克林顿对她采取了粗暴的性暴力时,担心克林顿前途泡汤的希拉里“挺身而出”,“救下”了克林顿。

  瞒着希拉里勾引漂亮女生据报道,这一惊人内幕是由克林顿一名大学时代的朋友披露的。上世纪70年代初,当克林顿在耶鲁大学法学院读一年级时,就已经和同窗同学希拉里发展成了一对校园恋人。然而,生性风流的克林顿在和希拉里花前月下的同时,对另一名漂亮女生也产生了非分之想,终于一天,他找到一个机会将那名女生骗到了自己和几名大学好友合住的一幢海滨住宅中,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克林顿面临性暴力指控然而令这个女孩万万没想到的是,克林顿在性行为中相当粗暴。克林顿的大学朋友披露说:“当她将此事告诉我的时候,她歇斯底里地哭泣着,她和克林顿的性关系显然是一场可怕的体验,给她造成了巨大的身心痛苦,所以她想告发克林顿。”希拉里救驾吓退“情敌”这事让希拉里知道了,希拉里当时完全顾不得追究克林顿的背叛,她最关心的事就是如何让这名女孩赶快“闭嘴”。这名大学朋友说:“希拉里知道,如果比尔受到性指控的话,那么他这辈子的政治前途就算完了。

  她立即找到那名女孩,威胁称,如果克林顿被告上法庭,那么她会上法庭做证,证明克林顿所有时候都跟她在一起,因此根本不可能发生所谓的性暴力故事。”最后,那名女孩也许被希拉里的愤怒模样惊呆了,最终放弃了指控克林顿的打算。

  (欧阳)图为《环球》杂志封面文章:《希拉里恐吓克林顿的秘密情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