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大学同学怒斥同性恋秘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2:06 新京报
希拉里大学同学怒斥同性恋秘闻(图)

《希拉里的真相》一书的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11日《纽约邮报》等媒体报道,一本即将于6月21日出版的新书《希拉里的真相》爆出“希拉里年轻时曾是女同性恋”的秘闻后,立刻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日前,书中重点提到的“2名希拉里大学情人”挺身而出,怒斥“同性恋秘闻”属子虚乌有。

  《希拉里的真相》揭老底?

  据报道,《希拉里的真相》一书作者、前《纽约时报》记者爱德华·克莱因在书中称,希拉里1965到1969年间在其母校、波士顿附近的精英学校韦尔兹利大学就读时,由于该校有着“悠久的女同性恋文化传统”,希拉里因此深受影响。而当时至少2名曾和希拉里关系“异常亲密的同班女生”,后来都对外界公开承认了自己的女同性恋者身份。

  日前,当美国媒体抢先转载《希拉里的真相》书中部分章节后,立刻在全美引发轩然大波。分析人士认为,书中“同性恋秘闻”耸人听闻,极可能对希拉里的从政生涯产生“破坏性的打击”。

  “抚弄头发也算同性恋?”

  9日,书中重点提到的“2名希拉里大学情人”竟挺身而出,首度向《纽约邮报》披露自己和希拉里交往内幕,怒斥“同性恋秘闻”纯属子虚乌有。

  据悉,《希拉里的真相》书中写到的第1名希拉里“大学情人”凡德娜。书中一处细节生动披露:“在毕业25周年一次大型同学会上,希拉里与凡德娜再度重聚,希拉里对凡德娜那一头男性化十足的齐耳短发显然很感兴趣,不停地用手轻轻抚弄。”

  凡德娜愤然道:“是的,我是一名女同性恋者。但在韦尔兹利大学读书的时候,我不是。在毕业之后的20年里,我也不是。当时,大学里也没有流行所谓的‘女同性恋文化’,我也无法告诉你某位同学是不是同性恋者。”

  凡德娜说:“如果作者克莱因只因为希拉里在同学会上抚弄了我的短发,就暗示我和希拉里有过什么暧昧恋情,那就太荒谬了。”

  “‘再续前缘’纯属虚构”

  《希拉里的真相》书中写到的第2名希拉里大学“情人”,叫做皮尔特拉菲莎。书中称,毕业后,皮尔特拉菲莎一直对希拉里“念念不忘”。上世纪80年代,皮尔特拉菲莎甚至千里迢迢地搬到了希拉里和克林顿夫妇所在的堪萨斯州小石城居住。传闻称,皮尔特拉菲莎之所以这么做,正是为了有机会和希拉里能“再续前缘”。

  同样地,皮尔特拉菲莎女士对此也矢口否认。9日,当记者将书中这段秘闻读给她听之后,她吃惊地说:“我才没有那么做。我已经结婚多年,并过着快乐的家庭生活。怎么会有人将这种废话编派到我的头上?”

  皮尔特拉菲莎还称,作者在书中将她的名字都拼写错了。

  “希拉里情人名单”:“政府高官女儿”也上榜

  9日,当面对记者的质询时,《希拉里的真相》作者克莱因坦率承认,他在撰写新书的全过程中,从未采访过上述2名希拉里“情人”,也“没有和她们说过一句话”。但克莱因坚持认为,希拉里的确有同性恋倾向,而且对她日后的政治道路产生的深远影响,这也是她为何一直致力推动同性恋法案的主因。

  克莱因甚至找出一份圈中流传已久的“希拉里情人名单”。名单中包括:一名30岁出头的美女,据称“曾经常陪希拉里一同旅行”;一名颇受欢迎的电视和电影女星;一名高层政府官员的女儿;一名美艳模特,据称“当与希拉里结识之后其事业立即飞黄腾达”。但至于具体细节,克莱因说:“现阶段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但等到6月21日《希拉里的真相》正式出版时,我将非常乐意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对此,希拉里的发言人菲利普·莱尼斯讥讽道:“我们从不评论小说类读物。就让那本通篇充斥虚假和错误的书闹去吧。也许在写完《希拉里的真相》之后,克莱因下一部书的书名应当是《我的真相:我写垃圾赚钞票的真相》。”(袁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