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一夫人”其实挺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在电视中,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当国家元首出访时,“第一夫人”满面春风地陪在老公身边。然而,人们想象不到生活中的“第一夫人”们其实很寂寞。11日,俄媒体盘点了多位“第一夫人”的辛酸事。

  普京夫人见老公得熬夜 不久前,俄“第一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接受访问,在幸福地大谈两个女儿如何听话的同时,也无奈地向记者们大吐“苦水”。原来,作为世界上最
大国家的领导人,普京的工作非常多,据柳德米拉介绍,普京每天很晚才能回家,如果她想要和丈夫说几句话,就不得不熬上大半夜。

  意总理夫妇见不着面 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政坛的不倒翁,同时也是腰缠亿万的媒体大王、足球大佬。但他的夫人维罗尼卡并不感到很快乐。一位记者曾问维罗尼卡:“您是否能够经常见到丈夫,是否经常和他交流?”对此,维罗尼卡失望地说:“我不仅只能通过电话和他交谈,有时甚至只能在电视上看到他。”

  布莱尔从来不给老婆送花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1980年3月29日步入婚姻殿堂,25个春秋里,布莱尔居然从未给夫人送过花。对此,布莱尔夫人切丽在一次采访中抱怨不已,只好说:“布莱尔不属于那种送花人之列。”

  劳拉自称是“绝望的家庭主妇” 作为世界上唯一超级大国的总统夫人,美国“第一夫人”劳拉的家庭生活其实也很“不幸”。她曾将布什好好地“数落”了一番。“一到晚上9点,他就早早上床睡觉,而我只能独自收看《绝望的家庭主妇》电视节目。女士们,先生们,我就是一个绝望的家庭主妇!”余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