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脂肪做肥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41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一块据称是由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身上脂肪做成的肥皂目前正在瑞士巴塞尔市展出。

  据展览这块肥皂的欧洲艺术家吉安尼·莫蒂宣称,这块肥皂是用贝卢斯科尼身上通过吸脂手术抽出来的一些脂肪制成的。

  现年47岁的吉安尼·莫蒂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曾经到瑞士卢加诺市的一家高级整形诊所接受过整形吸脂手术,他从该整形诊所的一名雇员那里得到了从贝卢斯科尼身上抽出来的部分脂肪,然后用它们制成了一块肥皂。

  莫蒂道:“贝卢斯科尼在路加诺市的诊所中接受了脸部整容和身体吸脂手术,我跟那家诊所的员工关系不错,一名员工给了我一些贝卢斯科尼身上抽出来的脂肪,它们就像果冻状,气味非常臭,就像黄油变质了的气味。”日前,在瑞士巴塞尔市的一个艺术展上,这块由贝卢斯科尼身上脂肪做成的肥皂成了展品的一部分,莫蒂将这一“肥皂艺术”取名叫做《洗手》,表达了他对意大利的腐败情况和黑手党组织的强烈反对,以及他对贝卢斯科尼政治观点的“私人看法”。

  莫蒂称,目前他给这块肥皂开出的价格是1万英镑,任何想用贝卢斯科尼脂肪洗手的人,只须花1万英镑买下这块肥皂即可。(台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