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青赛首日·荷兰2比1胜日本 阿森纳小将肆意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晨,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在荷兰揭幕,东道主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以2比1击败日本队,来自阿森纳的左前卫昆西成为明星。

  第6分钟,昆西左路策动进攻,伊布拉西为荷兰队取得梦幻开局。此后的比赛成了昆西的“个人秀”,这名19岁的阿森纳球员利用其精湛的个人技术频频沿左路突破,日本队尽管派几个人防守,但还是常常被戏弄。第20分钟,他左路高速突破,日本队4名球员连拉带扯
都没能阻挡他的脚步,他突入禁区后巧妙传中,瑞恩抢点破门,荷兰队2比0领先。日本队第68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回一球。

  此后,昆西在左路多次进行个人表演,戏弄着日本后卫。在一次将近50米的长途奔袭受阻后,他又个人带球晃过对方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只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门将飞身扑出。

  在揭幕战中,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贝宁队以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

  图:

  两个日本队员也破坏不了昆西(中)的舞步。 本报传真图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