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经济改革出现困难 阿罗约称不会辞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59 汉网
经济改革出现困难阿罗约称不会辞职(图)
6月11日,一些菲律宾警察在马尼拉警戒,准备应对紧急状况。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1日表示,她不会理会反对派要她辞职的要求,将继续其总统任期。

  上个月,菲当地媒体突然对长期存在的非法数字赌博行业“花档”大做文章,并引用一些人的话指责阿罗约的丈夫和儿子从中获利。最近,菲媒体又披露了一盘指责阿罗约在去年大选中舞弊的录音带。

  对于上述两项指责,阿罗约均予以坚决否认,称这是某些人企图制造动乱并颠覆政府。

  此间分析认为,阿罗约的经济改革计划正进入攻坚阶段,改革触犯了一些既得利益者,也给社会贫困阶层暂时带来阵痛,加上国际石油价格上涨带来通货膨胀,过去造成的财政透支过于严重,使菲政府处于十分困难的境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