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洲一家四男童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04 扬子晚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10日凌晨袭击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一个普通家庭。除了3个年龄稍大些的女孩逃出火海外,剩下4个年龄较小的男孩全部葬身火海。而火灾发生时,他们的父母竟然不在家中。如今,留给这对“失职”父母的只能是追悔莫及。

  9日是莉萨·福德女士36岁的生日,福德和丈夫韦恩·谢泼德早早地就来到了一家俱乐部,观看著名拳手安东尼的拳击比赛。观看完比赛,感觉没有完全尽兴的两人又决定去朋友
家里做客。10日凌晨2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福德在朋友家的快乐时光——她家的房子着火了!福德猛然想到:家中还有7个无人看管的孩子!

  可就在福德和谢泼德飞车往家赶的路上,偏巧汽油又用光了。“福德边跑边嚎叫着,她跑到服务站才搭上了一辆便车。我加完了汽油径直开回了家,当我到家的时候,女孩们已经被送去医院了,整条街被灯光照得像圣诞树一样,”谢泼德心情沉重地说。

  据调查,火灾应该是因枕头误放在火炉旁引起的。火苗在这所租来的二层砖房里越蹿越猛,大量的浓烟惊醒了3个熟睡的女孩,她们被“地狱”一样的家吓呆了,求生的意识让她们从二楼阳台跳了下来。“她们把弟弟留在了房子里。他们惊叫着想要得到帮助,可是没有人帮助他们。只要想到他们当时的表情,我的心就像撕裂了一般,”谢泼德说。

  在灭火过程中,消防员曾经试图进入房子,但是因为火势太猛和棚顶塌方,他们放弃了这种尝试。4名男孩被困在了房子的一楼,之后消防员发现了他们的尸体。4个男孩不是同一个父亲所生,谢泼德是其中3个的继父,他们中最大的杰思罗7岁,乔治2岁,最小的哈利则只有15个月大。

  谢泼德告诉警方,福德女士曾告诉他,他们的朋友会代为照管这7个孩子。针对这一情况,警察正展开进一步调查。杨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