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巴妇女文化与发展周在里约“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0日电(记者汪亚雄)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巴西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巴妇女文化与发展周”10日在巴西文化、旅游中心里约热内卢市继续举行。

  当天,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与巴西里约州女州长罗西尼亚举行亲切会见。顾秀莲等中国妇女代表团成员随后出席了罗西尼亚为中国客人举办的招待会。其间,中国新丝路模特队为宾主进行了精彩的中国历代妇女和民族服饰表演。

  当天,里约市还举行了以民族服饰、中国陶瓷、五彩风筝、奇妙剪纸等中巴妇女民间手工艺品展览和中巴女企业家交流会。

  中巴妇女文化与发展周7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开幕,这是中巴两国妇女组织首次举办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包括中巴妇女参与政治和决策研讨会、中巴妇女手工艺品展、中巴女企业家交流会和中巴妇女图片展,活动分别在巴西利亚、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举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