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共和党参议员建议关闭关塔那摩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梅尔·马丁内斯10日说,美国政府应该考虑关闭位于古巴的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

  马丁内斯说:“它(关塔那摩)已经成为了坏事的标志……你从那里的那座监狱里得到了多少?它是否还在担负着建造之初你希望他完成的使命?这些使命用其他的方式完成会不会更好?”

  美联社11日评论说,这是布什所在的共和党内部,首次有高级成员“挺身而出”,建议关闭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