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石油重镇连环爆炸事件导致4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8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伊朗西南部胡齐斯坦省省会阿瓦士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近40人受伤。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左右,位于阿瓦士市内的胡齐斯坦省政府办公大楼、一幢公共事务大楼、一个金融和服务机构 中心以及一个居民区接连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据目击者说,四起爆炸发生时间先后间隔不到半小时,炸弹威力极大,爆炸点附近建筑物的玻璃都被震碎。爆炸发生 时,在场很多人都被气浪掀倒。爆炸发生后,当地医疗部门和警察立即赶到现场。胡齐斯坦省副省长在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 访时说,制造这次连环爆炸事件的目的是为了破坏伊朗的团结和影响即将于17号举行的总统选举。

  伊朗编后

  发生爆炸的胡齐斯坦省是伊朗石油储量最多的地区,其探明储量占伊朗全国石油储量的90%左右。另外,昨天晚上 ,伊朗首都德黑兰市区东部的一个交通要道口也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