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惊:叙恐怖分子竟用女婴做肉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37 扬子晚报

  新华社13日上午专电 叙利亚媒体12日报道说,上星期被叙安全部队打死的一名恐怖组织领导人曾计划把爆炸物绑在一名1岁女婴身上,用作人体炸弹送入叙司法部内。

  叙利亚《革命报》援引这名女婴祖母扎里法的话说,她的儿子,也就是女婴的父亲艾哈迈德今年1月底在首都大马士革到扎巴达尼的公路上埋放一枚路边炸弹时死亡。

  就在两天前,叙利亚官方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叙利亚安全部队本月9日晚发起突袭,在两名恐怖嫌疑人位于大马士革代夫舒克区的藏身处将其击毙。报道指出,其中一名恐怖嫌疑人名叫阿布·奥马尔。

  扎里法告诉《革命报》,奥马尔在叙利亚夏季旅游胜地迈达亚开了一家杂货店后,麻烦就接踵而来。她的两个儿子经常与奥马尔见面。而女婴的父亲艾哈迈德是在接受奥马尔命令安放路边炸弹时被炸死。

  听到艾哈迈德的遗孀和奥马尔有关把爆炸物绑在孙女身上,然后放在司法部内的谈话后,扎里法立即通知了警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