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任命首位女国务大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0: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科威特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说,54岁的科威特大学政治学女教师玛苏玛·穆巴拉克被任命为计划和行政发展国务大臣。这是科威特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国务大臣。

  “我很高兴,”穆巴拉克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这不仅仅是给予我个人的荣誉,也是给予每一个为证明科威特女性能力而奋斗的妇女的荣誉。”

  穆巴拉克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并在那里取得了国际关系博士学位。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