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伊战死亡17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42 新晚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电(记者蒋晓峰)伊拉克警方12日对媒体说,在首都巴格达东南方的纳赫拉万地区又发现了20具被遗弃的类似于被“集体处决”男子的尸体。

  警方说,这些人均被蒙着眼睛,双手被绑,因头部中弹而死亡,尸体被抛弃后已经腐烂。逊尼派宗教团体穆斯林长老会11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共有30具尸体在纳赫拉万被发现,长老会辨认出其中一人是逊尼派阿拉伯人。

  该长老会上个月指责什叶派武装组织杀害逊尼派宗教人士,并称此举将激化伊拉克的教派矛盾。长老会还警告说逊尼派穆斯林不会保持沉默。但什叶派武装组织否认了长老会的指控。

  驻伊美军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军士兵11日在巴格达西部执行任务时遭到两起路边炸弹袭击,有4人身亡。自美英联军2003年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增至1701名美军士兵在伊丧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