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紧急情况部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04 新京报

  塔内务部部长沙里波夫称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性

  本报综合报道塔吉克斯坦内务部部长沙里波夫13日表示,当天下午,位于该国首都杜尚别的紧急情况部大楼前遭受炸弹袭击,几名附近银行的工作人员被玻璃划伤。沙里波夫称不排除这次爆炸具有恐怖主义特征。

  据报道,爆炸给当地的一座银行和紧急情况部大楼都造成了严重损伤,停放在不远处的两辆出租车和小汽车也被完全摧毁,另有三四辆小汽车由于爆炸气浪受损较重。

  杜尚别警方随后对事发现场进行了封锁。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袭击者将爆炸物放在了一辆运货小车上。塔吉克斯坦安全部门和检察院方面也派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沙里波夫在现场向记者表示:“不排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这已经是该地点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了。”

  今年1月31日,塔吉克斯坦紧急情况部大楼曾经发生爆炸,事后被查明系恐怖袭击,当时有数人在爆炸中负伤。3月,此次发生爆炸的地点也发生过出租汽车爆炸,该出租车司机在爆炸中死亡。(王洛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