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女记者奥伯纳回家 总统相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34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法国女记者奥伯纳回家 总统相迎2005-6-14 4:10:51

  回家 总统相迎

  在伊拉克被绑架了157天后获释的法国女记者奥伯纳12日平安回到巴黎,受到热烈欢迎。法国总统希拉克、奥伯纳的家人以及她的新闻界同事和朋友来到机场,迎接奥伯纳回家。

  据悉,为了让她能早日回到家乡,伊拉克政府破例专门为她开放了因沙暴恶劣天气而关闭两天的巴格达机场。先于她被释放的3位罗马尼亚记者也开口讲述了他们被关在一起的50多天经历。但奥伯纳对罗马尼亚女记者玛丽的描述进行了全盘否定,她表示自己并没有与这3人关押在一起。

  回家就将被审

  已经倒闭的韩国大宇集团一名前发言人13日说,集团创建人、前董事长金宇中将结束长达近6年的海外逃亡生涯于14日回国,就财务欺诈指控接受韩国检察机关调查。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一名检察官的话说,金宇中甫一抵达可能即遭讯问。 1999年,大宇集团因负债700亿美元而倒闭。据悉,金宇中在大宇集团解体前,通过伪造盈利假账集资贷款200多亿美元,然后非法把这笔巨款转移到大宇集团英国公司“英国金融中心”其个人秘密账户上。

  回家只是看看

  40年前从韩国叛逃朝鲜的前韩驻美军士兵查尔斯·詹金斯13日携其日本籍妻子离开他们位于日本北部的家,启程返回美国。詹金斯在驻韩美军服役期间,于1965年逃亡朝鲜。

  据美联社报道,按照计划,詹金斯夫妇13日晚留在东京过夜,14日乘机飞往美国华盛顿。詹金斯称,他此行只是回国看看,无意回去定居。今年65岁的詹金斯不停地说,他特别想看看他已经91岁的老妈妈,她如今住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罗诺克·拉皮德疗养院。詹金斯预计将在美国停留一周左右。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