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手机亲民”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01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近日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期许与民众“直接交流”,接受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投诉。但他显然低估了希望与他联系的民众数量。

  苏西洛11日下午在西爪哇省一个小型农民集会上公开了手机号码。他当时说:“如果你们认为(政府)不关心你们的问题,不贴近你们(的生活),对你们的问题置之不理,我的手机一天24小时都可以接通。”

  苏西洛公开手机号码后,印尼媒体立即在全国范围内对此做了报道。几分钟之内,手机就收到大量来电和短信。这个号码12日早上便因接收来电和短信数量过多而瘫痪。

  ″The number is now clogged and cannot be used anymore.Thepresident said there should be five more numbers, but we needtoinstall a new computerised system first,″ saidpresidentialspokesman.

  印尼总统发言人说:“这个号码现在堵塞不能再使用了。总统说应该再设5个号码,但是我们先要安装一个新的计算机系统才行。”

  印尼媒体对苏西洛此举大加赞赏,但建议总统公开一个电子邮件信箱,因为那将比打手机或发短信更有效和方便。

  关键词汇:clog 障碍, 阻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