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总统对外公布手机号 不到一天便被“打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30 北京青年报

  印尼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原本以为向全国人民公布他的手机号码能够拉近他和民众的距离,真实地了解人民心声,塑造自己的亲民形象,但他显然没想到此举会得到民众如此狂热的反响:在不到一天的时间,手机服务商的服务器便告瘫痪。

  据英国《卫报》13日报道,苏西洛总统11日下午在一个小型农民集会上说,“如果你有任何未能解决的问题,可以打我的手机,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为你服务。”随即,他就当场公布了他的手机号码。

  与此同时,这个“印尼第一手机号码”也通过电视转播传遍了印尼全国。转眼之间,总统的手机就被无数的电话和短信息所淹没。到12日晨,民众的投诉电话就导致总统手机的服务器瘫痪。总统发言人说,他们正在寻找一个新的通讯系统以能够接收更多的手机短信息,而且如果总统更换了手机号码仍然会公诸于众。

  印尼民众说他们对苏西洛总统开设“总统热线”这个举措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也建议总统先生公布他的电子邮箱地址,以便于同民众交流。

  作者:乔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