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炸弹爆炸10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伊拉克内政部13日说,伊境内当天发生3起针对驻伊美军与伊安全部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第一起爆炸发生在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故乡提克里特,当地警方发现一辆可疑汽车后展开追击,汽车司机随后引爆车上炸弹。内政部说,2名伊拉克警察和1名消防员在爆炸中身亡,还有11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平民。

  第二起爆炸发生在萨迈拉市附近,袭击目标是一支伊拉克军警巡逻部队。当地警官萨拉赫·萨马拉伊说,5名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员在爆炸中身亡,还有其他5人受伤。

  第三起爆炸发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袭击者在一支美军巡逻部队和一个伊拉克警察站附近引爆汽车炸弹。警方说,爆炸造成2名平民死亡,另有5人受伤。

  伊拉克新政府成立以来,伊境内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有所增多。据路透社统计,这段时间内伊拉克境内死亡人数大约有900人,多数是平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