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火烧死5名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费城市消防部门12日说,当地一处居民区当天早晨发生一场来势凶猛的火灾,5名儿童被活活烧死,两名成年人受伤。

  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早晨8时左右,地点位于费城市北部肯辛顿社区。由于小区居民家窗户安装了安全防护栏,因此当火灾发生时,多名儿童和成年人被困在家中。“防护栏阻止我们进去,阻止居民出来。如此多因素共同造成了这场灾难,”费城消防局长劳埃德·艾尔
斯说。

  火灾发生后,家住小区马路对面的伊雷妮·威尔打电话报警。艾尔斯说,消防队员仅用9分钟就扑灭了这场火灾。

  受害者邻居告诉美联社记者,死者是一名男孩和4名女孩,年龄从6个月到6岁不等,其中3人是亲兄妹,其余两人是他们的表姐妹。房间内两名成年人由于被烧伤和吸入大量烟尘,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他们被认为是3个孩子的父母。

  目前调查人员尚未确定火灾起因,也没有表示受灾房屋是否安装了烟雾报警装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