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发言人重申驻伊美军完成使命后才会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13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接受有关美国应该制定从伊拉克撤军准确时间表的呼吁,并重申驻伊美军完成使命之后才会撤离。

  麦克莱伦在答记者问时说,美国现在伊拉克的努力对这个国家的和平与安全至关重要。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沃尔特·琼斯12日呼吁制定美国从伊拉克撤军的时间表。曾经积极支持伊拉克战争的这位议员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指出,入侵伊拉克的理由已被证明是错误的,因为“发动战争的理由,即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制造核武器的能力都被证明根本不存在”。琼斯表示,他将与其他议员一起要求国会制定从伊拉克撤军的时间表。

  据报道,美国在伊拉克阵亡的军人已达到1700人,另有1.2万人受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