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财长一吻闯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奥财长一吻闯祸(图)
图片说明:就是这张照片闯了祸

  接吻应该算是最私密的举动。但事实证明,就算你是未婚人士也可能因为一次“亲密接触”而登上整个国家的媒体头条———只要你是公众人物。

  现年36岁的奥地利财政部长卡尔-海因茨·格拉塞尔就陷入了这种尴尬境地。人称黄金单身汉的他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王国”女继承人菲奥娜的一张接吻照片近日不但在奥地利国内掀起轩然大波,甚至引起了一场大讨论:名人到底该不该有隐私?

  格拉塞尔的这段花边新闻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当年的桃色丑闻有些相似,就是都与本部门的女实习生有段情缘。不同之处在于,格拉塞尔与财政部实习生纳塔莉娅·科拉莱斯-迪茨今年3月中旬订婚。奥地利《新闻》杂志近日“适时”刊登了格拉塞尔的亲吻照,对象却不是纳塔莉娅。照片公布后,纳塔莉娅刚巧又驾车不慎撞上大树,被送进了医院。当然,这也难逃成为头条新闻的命运。

  目前格拉塞尔已将《新闻》杂志告上法庭。法庭8日判定,杂志侵犯格拉塞尔的隐私权,将其私人生活公之于众,应赔偿原告7000欧元。格拉塞尔在法庭作证中申辩,他当时只是和菲奥娜在巴黎吃饭、逛博物馆过了个周末。在戴高乐机场等待返回时,两人到机场咖啡厅小坐,菲奥娜顺势坐到他的膝上奉上一吻,女侍者帮忙拍了一张照片。结果,在场的其他游客也记录下这一场面。

  “我36岁,未婚,也是一个有感情的男人啊!”格拉塞尔如此抱怨。(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