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紧急追查五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36 扬子晚报

  据印尼媒体13日报道,印尼士兵正在爪哇岛城市南安由追查五辆汽车,据称这些车辆上装着与“基地”有关组织制造的炸弹。

  路透社援引印尼报纸的报道说,军方认定这些炸弹是由马来西亚恐怖分子托普的手下制造的。印尼方面认为托普策划了印尼境内最近的多起爆炸袭击事件。

  报道说,消息源自南安由的一份军方电报,上面详细说明了五辆可疑汽车的情况。南安由军事司令部负责人班邦·赫里亚迪中校证实说:“所有的军事人员都受命要对陌生人提高警惕。这是防范炸弹威胁的预防步骤。”南安由是爪哇岛北部海岸城市,在首都雅加达以东175公里处。

  印尼警方一直认为,托普和胡辛制造了近年印尼发生的一系列爆炸案,包括2002年的巴厘岛、2003年万豪酒店以及2004年的澳大利亚使馆爆炸案。警方认定他们两人是与“基地”有关的“伊斯兰团”的主要成员,目前正在征募人员,预谋发动新的袭击。

  上周,印尼一家法庭判处托普的妻子三年监禁,罪名是在躲避警方搜捕期间为托普提供庇护。婧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