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五大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54 深圳晚报

  缘起

  1992年杰克逊认识了租车行老板的12岁继子乔迪·钱德勒。1993年3月左右,杰克逊和男孩开始频繁地睡在了一起。1993年8月16日,钱德勒声称杰克逊与之发生了“性关系”,8月22日,警方对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展开第一次大搜查。

  买卖

  1994年1月25日,杰克逊同意付给男孩约2000万美元庭外和解。在协定中,杰克逊坚决否认自己犯有任何罪行。但其选择和解的方式却给世人留下了极其负面的印象。

  仇家

  1993年的案件也催生了一个关键性人物,那就是后来穷追不舍杰克逊长达十余年的地方检察官汤姆·斯奈登。眼看着自己花费巨大精力和金钱调查的案子最终以庭外和解草草收场,他便一直发愿要卷土重来。于是2003年“娈童案”中,斯奈登再度登场。

  延续2003年11月18日清晨,警方再度搜查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岛庄园。人们很快从新闻中得知:迈克尔·杰克逊再度被控猥亵男童!而且这次,不再是民事案件,而是刑事案件。

  起诉

  2003年12月18日,杰克逊被检察官斯奈登以九项罪名指控,包括七项猥亵、两项灌酒。2004年4月22日,杰克逊被圣芭芭拉大陪审团重新控罪,罪名包括:四项猥亵、一项猥亵未遂、四项灌酒和一项阴谋罪。杰克逊自始至终都坚称自己清白。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