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8: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威士兰国王又娶妻

  据美联社、法新社13日报道,自两周前刚刚迎娶自己的第11位妻子诺利克娃·恩滕泰莎后,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下图)11日又秘密迎娶了自己的第12位妻子诺桑多·杜比,据悉,新娘杜比已经怀有身孕。

  据报道,两个礼拜前,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刚在宫中迎娶了21岁的新娘诺利克娃·恩滕泰莎,然而不到一个月,国王又于本月11日上午秘密迎娶了18岁的诺桑多·杜比为妻,这是自他1986年登上国王宝座之后迎娶的第12位妻子。

  据悉,自从在去年芦苇节上被姆斯瓦蒂三世选中后,杜比就被迫离开了中学,因为国王未婚妻不能和平民混杂在一起读书。

  据悉,现年37岁的姆斯瓦蒂三世已经拥有25个子女,和杜比结婚后,如今他还有一位未婚妻———17岁的索利勒·蒂蒂·马加古拉。

  ·沈志珍·
环球点击(组图)
  货机坠毁街头机上三人幸存

  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美国一架二战时期的货运飞机坠毁于佛罗里达州一个居民区的街头,机上三人全部侥幸存活,目前没有地面人员的伤亡报告。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女发言人说,这架DC-3飞机于当天下午3时48分从机场起飞,不久以后坠毁于距离机场只有5公里左右的地方。飞机属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家公司,原定飞往巴哈马。

  (宗)
环球点击(组图)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