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防大臣称伊拉克部队一年半内可接管安全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拉格6月14日电正在捷克访问的英国国防大臣里德14日对媒体称,伊拉克安全部队可在大约18个月内接管伊国内的安全事务。

  里德表示,按照目前进度,再过一年或18个月,伊拉克部队将能够逐步接管本国的安全事务。他还说,目前接受过驻伊多国部队训练的伊拉克军事人员在数量上已经超过了多国部队的人数。“我们希望伊拉克人自己能够在反对恐怖主义和暴力活动的斗争中发挥主要作
用”。

  在谈到英国驻伊军队的驻扎期限问题时,里德说,英国政府“没有人为设置时间限制。我们将视情况的发展,等到伊拉克人在政治、军队和安全方面更加强大时再作决定”。

  英国政府上个月宣布,再增派400名士兵赴伊拉克帮助当地政府训练军队。

  目前,驻伊多国部队共约16万人,其中美军13.8万人,英国等其他20多个国家的部队共2.2万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