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向巴移交约旦河西岸杰宁市安全控制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15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长助理阿布·扎耶德15日说,以色列方面已经同意,在8月中旬实施撤离计划之前,向巴方移交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的安全控制权。

  阿布·扎耶德说,巴以官员14日晚间在以色列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就撤离计划进行了协商,以方同意向巴方提供撤离计划的具体内容,并同意在实施撤离计划前移交杰宁的安全
控制权,以便巴方能够在以军撤离后负责起当地的安全。双方还同意加强撤离计划的协调工作,定期举行会晤。

  在今年2月8日举行的巴以峰会上,以色列总理沙龙承诺向巴勒斯坦方面移交约旦河西岸5座城市的安全控制权,但杰宁市并不包括在内。目前杰里科和图勒凯尔姆两个城市已经完成移交。

  根据沙龙提出的撤离计划,以色列将于今年8月中旬开始从加沙地带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4个犹太人定居点撤出。目前,巴以双方正在加紧协调,以确保撤离计划的顺利实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