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官员称该国驻伊部队人数将削减至1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3: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政府6月15日表示,该国驻伊拉克部队的人数将从目前的1700人削减到1400人。

  据法新社报道,波兰国防部长耶日·什马伊津斯基在同英国国防大臣里德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后波兰在伊拉克驻军的规模将更小,人数在1400人到1450人之间。”

  什马伊津斯基在解释波兰政府为什么做出上述决定的原因时表示:“我们的任务已经改变了。我们今后将集中精力帮助我们的伊拉克朋友。”

  波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七月重新部署该国驻伊部队。

  波兰目前在伊拉克指挥一支由15个国家的士兵组成的多国部队,但这支部队不参与作战行动。什马伊津斯基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波兰部队将于年底撤离伊拉克。(大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