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就是否收受贿赂以总理沙龙接受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1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4日电(记者魏建华刘立伟)据以色列《国土报》14日报道,沙龙总理当天在议会接受了一个议会特别小组对他是否收受贿赂提出的质询。

  成立议会特别小组对沙龙进行质询是由40位议员联名提出的。该小组主要针对沙龙是否卷入2起私人公司曾为他提供竞选资金提出质询,并讨论沙龙涉嫌腐败的事件对公众产生的不良影响。按照以色列法律,沙龙必须回答议会特别小组对他提出的任何问题。

  一向与沙龙不和的议员乌齐·兰多当天说,以色列要清除腐败,必须将矛头对准腐败的源头———沙龙总理办公室,而其中最关键的人物就是沙龙本人。

  沙龙在接受质询前发表讲话说,对他涉嫌腐败的质询是政治阴谋,所有的指控都是“恶意的诽谤和谣言”,其目的是为了诋毁他领导的执政的利库德集团。他指出,这些人的阴谋不会得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