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称已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进行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9: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欧盟官员6月16日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进行接触。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欧盟官员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同‘哈马斯’进行了技术上的外交接触,但这并不表明欧盟将改变对该组织的政策,因为它在恐怖组织名单上。”

  “哈马斯”当天也证实他们已经分别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和国外同欧盟代表举行了会谈。

  “哈马斯”发言人萨米·阿布·祖赫里对记者说:“‘哈马斯’和欧盟已经在一些层面上进行了数次会谈和接触。其中一些是在加沙和西岸地区,还有一些则是在巴勒斯坦领土以外。”

  祖赫里还表示:“这些会面是在巴勒斯坦发生变化,尤其是‘哈马斯’赢得地方选举之后,因为欧盟意识到恢复中东地区的秩序离不开‘哈马斯’。”(大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