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名柬埔寨绑架事件绑匪被捕 人质被释1儿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9: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6月16日消息 柬埔寨政府官员说,16日发生在柬埔寨暹粒市一所国际学校的人质劫持事件已经获得解决,6名劫匪已被柬警方抓获。

  4名柬埔寨绑架事件绑匪被捕 人质均被释 1名儿童死亡

  中广网6月16日消息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柬埔寨警方称绑架柬埔寨国际学校学生的4
名蒙面武装分子已被逮捕,被绑人质均被释放,但有一名儿童死亡。

  6月16日上午,6名蒙面武装分子上午闯入柬埔寨西北部暹粒市一所国际学校,绑架了大约70名学生和教师作为人质,后来释放了其中的30人。据称,被绑架的人质中最多可能包括来自15个国家的学生。

  柬埔寨国际学校儿童遭绑架 至少有29人扣为人质

  中广网6月16日消息 6名蒙面歹徒16日上午闯入柬埔寨一所国际学校,劫持了70名外国学生和3名教师。随后绑匪释放了部分学生和教师,目前仍有29人被扣押,也有的说是40人。

  一名目击者称,“我们列下了被绑架的儿童名单和国籍,至少有29名儿童遭劫持。名单是根据人们的记忆列出来的,而不是官方给出的。”

  这名目击者称,被绑架的儿童年龄为2至6岁。他们大多是外国儿童,其中包括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法国、印尼、日本、新加坡、韩国、菲律宾、意大利、泰国、瑞士和美国的儿童。

  据称,有六名蒙面歹徒在当日上午8:30至9:00左右闯入了位于柬埔寨暹粒的这所国际学校。劫持了70名学生和3名教师。柬埔寨新闻部长表示,绑匪已经释放了一些学生,但仍扣押着大约40名人质。

  目击者称,“持枪歹徒释放了一个班级的学生,但是他们扣住一个幼儿班的儿童不放。”他们还说,绑架者“似乎是逃进学校的,看起来不象计划好的。”

  据称,这些绑架者带有一支AK-47步枪。他们要求再得到6支AK-47步枪,6枚手榴弹,1000美金,和一辆有12个座位的面包车。据称他们希望逃往泰国。

  士兵和警方已经封锁了暹粒国际学校周围的区域。官员正在与绑匪交涉。但目前尚未谈出任何结果。绑架者的动机也未察明。

  暹粒位于柬埔寨西北部,靠近旅游胜地吴哥窟。 责编:邱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