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鹞式战机坠入居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6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中部时间15日下午2时30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4时30分)左右,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装载着4枚500磅炸弹的AV—8B型鹞式战机,突然在亚利桑那州一个居民区一户人家的后院坠毁,随即引发大火,迫使当地1300多名居民紧急疏散。

  据悉,飞机坠毁前正在飞往海军陆战队尤马机场。当距离机场只有1.6公里时,飞机突然坠毁在当地居民区一户人家的后院里。据海军陆战队下士迈克尔·尼斯称,坠毁的鹞式
飞机上,除了4枚500磅的重磅炸弹外,还有大量其它弹药。美国军方没有透露飞机坠毁的原因。

  当地警方称,飞机坠毁地的那个人家的房屋着起了大火,但他们尚不能提供进一步细节。坠毁地点方圆1.6公里范围内大约1300名居民立刻被动员紧急疏散。当地红十字会一名人员告诉记者,附近一家中学内当即搭起了临时避难所,接纳紧急疏散的人们。

  美军下士尼斯还告诉记者,出事的飞机上只有驾驶员一人,他从飞机上的弹射座椅里弹出后,很快被人们找到,并已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医院发言人称,目前尚没有其他人因为坠毁事件而被送进医院。

  图为美鹞式战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