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医生感染禽流感 本周感染者升至7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越南《青年报》6月17日报道,一名治疗禽流感患者的医生受到禽流感病毒感染。

  这名男医生已经被作为H5N1病毒携带者取样化验,但还不清楚他是如何感染上禽流感病毒的。目前他的状态稳定。

  这是越南本周第7例感染禽流感病毒的患者。自2003年在越南发现禽流感病毒以来,越南已经有38人死亡,泰国12人,柬埔寨4人。

  专家们担心,这种病毒会导致大规模流行,造成更多没有免疫力的人死亡。(欧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