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维和部队任期再次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30 光明网

  记者李玉东

  本报安卡拉6月16日电

  联合国安理会6月15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把联合国驻塞浦路斯维和部队的任期再延长6个月。

  安理会根据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报告,讨论了塞浦路斯保证国英国提交的议案后作出上述决定。安南的报告说,塞浦路斯的希腊族和土耳其族之间仍然存在不信任,维和部队的任期有必要延长。

  岛国塞浦路斯1960年独立后,境内的希腊族和土耳其族在修改宪法和权限分配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矛盾不断激化,曾经多次发生流血冲突。为调解双方的冲突,联合国维和部队1964年进驻塞浦路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