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夫妻牵手80载刚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08 深圳晚报

  英国夫妻牵手80载刚创世界纪录

  105岁丈夫安然辞世

  本报综合报道今年6月1日,英国夫妇珀西和佛罗伦斯·阿罗史密斯庆祝了他们结婚80周年的纪念日,吉尼斯世界纪录也确认他们是世界上保持婚姻时间最长的夫妻。全球媒体都
对此进行了报道,无数人深感羡慕。可是,毕竟年事已高,半个月后,丈夫珀西安然辞世,享年105岁。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5日,年迈的珀西在自己家中平静地离开了人世,和他相伴80年的妻子佛罗伦斯一直守在他的身边。

  这对百岁老人1925年6月1日走进婚姻殿堂,之后携手走过了恩爱的80年,珀西今年105岁,佛罗伦斯正好100岁,膝下有3个子女、6个孙辈和9个重孙辈。2005年5月31日,著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编委会宣布,他们是全世界保持婚姻时间最长的夫妻。

  如今,珀西的去世给这段感人的婚姻画上句号,但这对夫妇维系80年美满婚姻的秘诀却永远值得人们借鉴和思考,那就是常说“对不起”、多说“是,亲爱的”。

  2005年6月1日,珀西(左)和佛罗伦斯·阿罗史密斯庆祝了他们结婚80周年的纪念日,但15日,珀西已安然辞世。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