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超级恋童癖”猥亵数千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据美联社、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一名63岁男子因为涉嫌对成千上万名儿童进行性骚扰性猥亵,目前已被当地警方逮捕。据悉,警方在这名“超级恋童癖”家中的笔记本上发现了36000个手写的儿童名字,以及用密码写成的性行为细节。圣何塞警方称,即使该男子性骚扰过的儿童只有名单上的十分之一,那么他的受害者也多达数千名!

  据报道,这名63岁的“超级恋童癖”名叫迪恩·亚瑟·斯奇瓦茨米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人。他是上月底在华盛顿州被捕的,并于6月7日被押回了圣何塞市。据悉,斯奇瓦茨米勒之所以被捕,是因为圣何塞警方接到报案,称斯奇瓦茨米勒曾用小礼物引诱至少两名男孩到他家中玩电子游戏和看VCD,并趁机对他们实施性骚扰和性猥亵。

  圣何塞警方日前对斯奇瓦茨米勒的家进行了搜索,在他的卧室中发现了大量儿童色情物品以及一些记载了超过36000名儿童姓名的笔记,名单上的这些儿童大多数是男童;此外,警方还在他的笔记上发现了一些显然用密码记载的他如何性虐待男童的日记。

  斯奇瓦茨米勒受到一项严重性袭击儿童和6项对儿童进行淫秽色情行为的指控。他目前被关押在圣何塞监狱中,不准保释。当地警方称,作为家庭装修承包人的斯奇瓦茨米勒经常到美国各地为美国家庭进行室内装修翻新,他利用受害儿童及其父母对他的信任,经常性骚扰未成年儿童。圣何塞警官科恩菲尔德说:“如果这份名单上的人数只有十分之一是准确的,那么他的受害者也多达数千名。”

  据报道,过去30年中,斯奇瓦茨米勒大部分时间都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但他曾经因为性骚扰儿童先后在纽约州、爱达荷州、俄勒冈州、阿肯色州和华盛顿州被捕过;上世纪70年代末,他在爱达荷州因为调戏儿童坐了一段时间牢;他曾逃到巴西居住过,然而后来又因为性袭击儿童指控被引渡回美国爱达荷州受审并被判了更长的刑期。美国警方相信,受害者可能还包括巴西男孩和墨西哥男孩。美国反儿童性剥削部门官员汤姆·西蒙斯道:“此案太令我们震惊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事。”(欧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