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新热线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05 南京晨报

  印尼总统苏西洛看来是决心将“电话亲民工程”进行到底了,虽然自己的手机在上周公布号码后被热情高涨的民众打爆,但苏西洛总统很快改变策略,启用“亲民专线”继续与民沟通。

  据报道,这个新公布的号码简短易记:9949,是根据苏西洛的生日设立的。苏西洛说:“自从上周六公布号码之后,公众的反应非常热烈。但由于我公布的是私人手机,最后造
成了‘严重塞车’。”有了上次的教训,苏西洛专设了一条独立的“亲民专线”。

  苏西洛在开通热线之初就曾承诺说,任何遇到困难的民众都可以直接和他联系,他乐于关注和倾听民众遇到的问题。虽然蜂拥而至的电话让他疲于应付,但并没有动摇他走近民众的想法。

  据悉,苏西洛总统11日公布手机号码后的4天时间里,他共收到1.5万条短信,而且同一时间至少有3000多个电话不停地打他的手机,苏西洛的手机一直处于“忙碌”状态,最终“瘫痪”,无法使用。

  作者:康娟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