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大选 投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伊朗第九届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17日上午9时开始,原定当晚7时结束。但由于很多投票站在这个时间内仍然有大量选民排队等候,内政部长拉里当晚在数次推迟关闭投票站后宣布,全国的4.2万个投票站于晚11时(北京时间18日凌晨2时30分)顺利结束。

  据估计,在4600多万名合法选民中,大约55%的人参加了投票。

  尽管第一轮投票的计票结果需要到18日晚些时候才会公布,但是不少伊朗官员都预计在7名总统候选人中无人能够在第一轮投票中胜出。得票领先的两位候选人将进行第二轮角逐。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