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劫持25名阿富汗警察被 扬言要"审判"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3:31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6月18日电(记者徐群陈刚)阿富汗坎大哈省国民军司令穆斯林·哈米德18日证实,在过去两天内,坎大哈省共有25名警察被塔利班劫持。

  哈米德说,坎大哈省米扬纳辛地方长官和同行的10名警察16日在去米扬纳辛地区司令部的途中与总部失去联系。“非常明显,他们是被塔利班抓走了”。他还证实,塔利班17日夜间袭击了米扬纳辛司令部,劫持了14名警察。

  据报道,塔利班承认对这些袭击事件负责。塔利班发言人拉提夫·哈基米18日对外界说,他们在17日夜间的袭击中,除劫持14名警察外,还杀死了4名警察。他说,他们已释放了14名警察,而其余11名警察将面临“审判”。

  2001年,塔利班政权被推翻之后,其首领奥马尔扬言会继续“圣战”,直到以美国为首的外国军队撤出阿富汗。(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