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又一直升机坠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一架直升机17日下午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附近的东河坠毁,这是最近4天之内纽约发生的第二起直升机坠毁事故。

  纽约警方说,这起坠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4时51分左右。警方发言人迈克尔
·科恩说,飞机从34街的直升机机场起飞,向北飞过几个街区后就坠入河中。当时机上有6名商人和两名驾驶员。值得一提的是,坠机地点距离联合国总部大楼仅几个街区。

  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将落水乘客救起,其中3名乘客被河水向南冲过十几个街区,被附近的私人船只救上岸。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弗吉尼娅·拉姆说,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其中4人已经被送往医院,剩余人员则在现场接受检查。

  4天前1架旅游观光直升机坠入东河,造成1名乘客受重伤,联邦航空当局仍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