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风流议员妻子情人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英国最近出了一个“理直气壮”的“丑闻议员”———约翰·亨明。今年46岁的他刚刚当选议员就传出了风流韵事:原来他和自己的私人助理早就有了婚外情,后者如今还怀上了他的孩子!但是,尽管妻子对此非常悲伤和愤怒,约翰·亨明却坦然表示,他不会离开妻子,但同时也将照顾好情人和即将出生的孩子。

  与私人助理有了孩子

  综合英国多家媒体6月18日报道,约翰·亨明家住英国伯明翰,过去在当地市政机构担任重要职务。在今年5月的英国大选中,能干出色的他成功当选为自由民主党议员。

  在伯明翰,亨明也算是颇有脸面和知名度的人物:他在大学里学的是物理专业,同时还擅长弹钢琴,并掌握5门语言,早就成为百万富翁。他和妻子克里斯汀结婚23年,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在外人看来,他已经“事业家庭双丰收”。可是,亨明日前告诉妻子,他和自己的私人助理、现年27岁的艾米丽·考克斯有了孩子,预计今年11月艾米丽就将分娩。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令克里斯汀无比悲痛和难过。

  其实,有钱有能耐的亨明婚后没几年就“出轨”了,他先后和大约26个女性约会过,甚至还有更亲密举动。亨明和一直单身的艾米丽有婚外情也6年了。

  不离婚也不放弃情人

  然而,面对眼前的尴尬局面,亨明决定采取的解决方式很不同寻常。他一方面表示:“我不会离开我的妻子,我们现在还住在一起。”另一方面,亨明拒绝透露是否准备和艾米丽终止情人关系。相反,他坦言:“我当然也要照顾好艾米丽和即将出生的宝宝,这是我的责任。”而克里斯汀虽然异常悲痛和难过,却仍然表示将站在丈夫一边。

  自信对仕途无影响

  据悉,艾米丽怀孕一事,在亨明竞选议员时一直严加保密。不过,现在虽然此事已经被曝光,但亨明坚信不会对自己的政治前途造成不利影响。他认为:“人们最关心的是我作为议员要为他们做好工作,而不是其它很私人的问题。我相信他们对我的工作能力绝对有信心。”对此,自由民主党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针对亨明的行动,他现在的问题都是个人私事。

  (中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