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外长被泼油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加拿大外长皮埃尔·佩蒂格鲁17日在海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被一名抗议者泼了一身油漆。这起意外让佩蒂格鲁不得不暂时中断了活动。

  佩蒂格鲁当天与一些海地官员、援助国代表,以及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驻海地的代表就海地问题举行会议,讨论目前海地形势,以及相关的应对措施。

  在会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抗议者突然向佩蒂格鲁身上泼洒红色油漆。在被警卫人员抓住后,他还不断大喊:“佩蒂格鲁——骗子——海地人正在死去。”随后,颇为尴尬的佩蒂格鲁不得不暂时离开发布会现场,找地方清理身上漆痕斑驳的衣服。

  在海地下半年即将举行大选以及联合国稳定部队履行职责不力的背景下,国际社会与海地方面近来两度举行会议,希望妥善解决海地目前面临的治安状况恶化等一系列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