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通过修正案承诺协调实施单边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18日通过了新的选举法修正案。同一天,巴勒斯坦承诺将与以方协调以实施单边行动计划。

  根据新选举法修正案,巴立法委的席位将由目前的88席增加到132席,其中一半席位由地方选区选举产生,另一半席位由各党派候选人经普选产生。这项修正案需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批准后正式生效。

  同一天,阿巴斯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会见后表示,巴勒斯坦承诺将与以色列通力合作,确保以方的单边行动计划顺利实施。他还重申,巴勒斯坦将继续遵守与以色列达成的停火协议。

  但在阿巴斯与赖斯会见当天,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又打死一名被认为试图袭击犹太人定居点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