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比2不敌山东鲁能 日之泉吓卫冕冠军一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越雄)广州日之泉主场1比2不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电视解说员称这是两队实力的正常反映,而广州日之泉主教练麦超则认为是本队球员经验不足、放不开所致。但不管怎么说,昨天下午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这场足协杯第二轮第一回合比赛,广州队没有让卫冕冠军占得太多便宜,他们至少让对方的多名队员累得抽筋。

  这是一场闷热天气之下的非激烈对抗,客观地说,上半场主队的机会更多,只是没有
把握住,其中前锋黎志星曾有一脚射穿门将而被后卫破坏的好机会,而客队前20多分钟里竟没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连主教练图巴在赛后都直言,“有些队员表现得非常不好。”“中国皇马”运气不错,他们在第33分钟获得首个角球,就由“中国齐达内”宋黎辉在门前抢点劲射,首开记录。

  图巴说:“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我们踢得才比较好些。”高明在第56分钟击中了一次门柱,而主队依然更为积极,温小明在第72分钟突入对方禁区被绊倒,获得点球机会,由罗勇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1比1。但主队球迷还没高兴完,客队便在1分钟后通过韩鹏门前接应吕征的斜传再进一球,抢走了胜利果实。

  麦超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不满的地方是队员们面对中超强队踢得有些放不开,尤其是第二个失球有些不应该,“我们要吸取教训。”他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