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警方称比萨饼店爆炸是因故意纵火而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36 国际在线

  新华社维也纳6月18日电(记者宋国城)奥地利警方18日说,有迹象表明,奥地利东南部施蒂里亚州一家比萨饼店18日凌晨发生的爆炸是有人故意纵火引起的。

  据此间媒体报道,奥警方的一名调查人员称,警方已在爆炸现场找到了汽油的痕迹,因此排除了店内煤气自爆引发爆炸的可能性。与比萨饼店毗邻的一家银行的监控录像显示,爆炸前店内有火光显现,14秒钟后火势增大,但录像没有记录到纵火者的踪迹。

  另据调查,这家比萨饼店因店主休假而关门停业,3周前店主曾与邻居发生过械斗。目前警方已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这起爆炸事件导致整幢多层建筑被焚毁,2名儿童死亡,7人受伤。(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