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民航飞机因出现技术问题紧急迫降德黑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6月19日说,从印度孟买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架美国飞机当天在伊朗德黑兰紧急迫降,没有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发言人说,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这趟航班由于货运部分遇到技术问题,于当地时间上午4时降落在德黑兰的一个机场。他说:“机上所有22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全无恙,并被转移至机场休息室里。”

  他表示,这些人目前仍然在机场内,技术问题将在不久以后得到解决,飞机将在一小时以后继续飞往阿姆斯特丹。

  自从1979年以来,美国和伊朗一直处于敌对状态,两国之间没有直接航线。不过,2003年伊朗巴姆地震以后,美国军用飞机曾运送救援物资到伊朗。(王建芬)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