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举行议会选举最后阶段投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黎巴嫩议会第四阶段,即最后一个阶段的选举6月19日上午在黎北部省的两个选区进行。在黎巴嫩人看来,最后阶段的议会选举十分重要,其结果将影响到黎巴嫩未来的走向。

  在北部选区,上月结束法国流亡生活的前军政府总理兼国防部长奥恩主导的“自由国民阵线”与亲叙势力结盟,其对手是以哈里里之子萨阿德为首的“未来阵线”与黎巴嫩部队党、基督教反对派等结成的联盟。

  本次黎巴嫩议会选举将选出128名议员,在前三个阶段中已选出了100名新议员,结盟的“未来阵线”和“民主会晤团”获得了其中的44个席位,“自由国民阵线”及其盟友获得了20个席位,“阿迈勒”运动、真主党等亲叙力量获得了35个席位。余下席位为独立人士获得。
黎举行议会选举最后阶段投票(图)
图:黎巴嫩民众展示自己的选民证。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