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餐馆发生自杀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58 江南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伊拉克警方19日说,首都巴格达绿区附近一家餐馆当天发生自杀式爆炸,造成至少12人死亡,其中不少是警察和便衣警卫,另有27人受伤。

  这家餐馆所在街道距离伊过渡政府和外国使馆所在的绿区大门只有400米,因此街上设有很多警方检查站,戒备相当森严。

  当地时间当天下午2时45分左右,一名身穿自杀背心的男子走进店内,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一名高级警官告诉路透社记者,有4名警察丧生,9名警察受伤。

  而美联社说,死亡人数为16人,其中有6名警察。

  该餐馆在巴格达小有名气,以烤肉和烤羊肉串闻名,在警察和其他经常到访绿区的人中颇受欢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